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优秀生源基地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是衡水市教育局直属三所重点高中之一,是一所国办高级中学。目前学校有在校生近4500人,59个教学班,教职工312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89人,所有教师都具备本科以上学历,30%研究生学历。
2010年学校由市政府投资完成了校园改扩建工程,建成了高标准教学楼、宿舍楼、科技实验楼和综合楼,铺设了塑胶操场,扩建了学生食堂和学生餐厅,学生就餐环境优美宽敞。宿舍、教室全部装配有暖气、空调,冬暖夏凉,条件舒适。教室配备有现代化投影仪、教学多媒体,教师人手一台液晶电脑,教学条件全市一流。
秉承“奋进——为中华之崛起”的校训,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同舟共济,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发愤图强,艰苦创业,在传承和创新中稳步前进,综合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中国教育报》、《中学名校长》、《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衡水日报》、《衡水晚报》、中国网、新华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100多家新闻媒体均对我校特色发展理念、突出办学效果给予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