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优秀生源基地
 
河北易县中学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09:01  新闻来自:

河北中学教育始于清光绪二十四年(1903年),由易州州学改为州立中学,1914年改为省立八中。是全国首批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河北省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河北省安全防范先进单位、河北省教育科研先导型实验学校、河北省信息技术教育教学行动示范学校、河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和“从严治校、以德育人”的原则,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真正实现“全员管理”和“全员育人”

河北易县中学一直受到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关爱。杨成武老将军和省市领导多次来校视察著名书法家、被国内外人士誉为书法第一人的庞中华先生高兴地受聘为学校名誉校长,并亲笔题写了“勤奋、严谨、务实、创新”的校训。每年都有许多专家来校讲学。著名探险家王迈来校考察讲学后挥毫写下“燕赵多壮士,易中育英才”。易县父老称誉易中为:“栋梁的基地,人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