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我校与三所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09:36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425-26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晓飞和本科招办主任朱文华来到山西、内蒙古,与大同煤矿第一中学,包头市第一中学、北方重工第三中学共同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我校向同煤一中授牌

我校向包头一中授牌

我校向北重三中授牌

授牌仪式上,宋晓飞分别向三所高中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学校概况、优势学科及在山西、内蒙古招生情况,并与各中学校领导就在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填报志愿、加强高校与中学联系进行深入交流。三所学校表示,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意义重大,一方面对燕山大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表示会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报考燕山大学。

本次授牌是我校推进“学院区域负责制”招生宣传模式的实践。经济管理学院重点负责山西、内蒙古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对此次授牌活动给予了很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