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关于公开征集燕山大学2018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9日 08:00  新闻来自: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收到来自大学的第一份礼物,有着非同寻常的纪念意义。为向2018级新生展现我校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为他们留下珍贵的入学记忆,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优秀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详细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8年5月18日—6月8日

二、要求

(一)参与对象

1.燕山大学在校师生。若以团队形式参加设计,请确定主要联系人。

2.每人(团体)可提交多张作品,但不能同一作品重复提交。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有主题及设计理念(300字以内);

2.作品庄重大气,使用元素及整体设计能彰显燕山大学文化底蕴和内涵特色,展示燕大人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有情怀有寓意,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众的审美;

3.通知书须包含我校校名、校徽、校训、“本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和“录取通知书”字样,具体可参照录取通知书样式和素材(见附件);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

4.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产生的所有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

5.设计作品的使用权和所有权归燕山大学,且作品应确保为第一次使用,禁止一稿多投,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

(三)提交形式

1.作品以电子版图片格式(JPEG格式)和源文件提交,同时包括主题、设计理念、作者、单位及联系方式。

2.作品尺寸以A4(210mm*297mm,作品摊开最大尺寸)为准,双面使用。

3.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出来清晰可见。

4.电子版以“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联系人姓名+电话”命名发送至邮箱bzb@ysu.edu.cn

注:若部分师生有好的想法和设计理念,也可以通过文档或手绘的方式提交作品,若被采纳,将给予一定奖励。

三、作品评审及奖项设置

由主办方组织评委,根据是否适用于2018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为标准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给予公示。

一等奖(1名):800元奖金

二等奖(2名):500元奖金

三等奖(3名):300元奖金

优秀奖若干,以上奖项均颁发证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805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