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关于参加“学子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7:16  新闻来自:

亲爱的同学们:

你想带着作为燕大学子的自豪,回到高中母校,与师长、学弟学妹们分享你的大学生活吗?你想成为学校的宣传形象大使吗?欢迎你来参加“学子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将遴选2018级新生组成宣传组,利用十一假期回到高中母校,宣传燕山大学,为学校发展吸引优秀生源贡献自己的力量。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工作职责

1、参加本次活动同学经培训掌握学校有关招生政策及信息后,在十一假期回家期间,将学校制作的宣传材料赠送给高中母校;

2、介绍燕山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和学科特色;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向高中母校师生讲述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情况;

3、收集高中对我校招生及宣传的评价和建议。

二、基本条件

1、燕山大学2018级本科生;

2、高中母校要求在家庭所在地;

3、具有较强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精神,善于表达和交流,知校爱校,愿意为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三、工作要求

1、遵守法律,遵守校规,严格执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自觉维护学校利益和声誉,全面客观地宣传介绍学校;

2、安全出行,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

3、宣传活动中需要获取简要证明材料(如与高中老师、同学的合影),同时将本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交与各学院。

四、报名流程

1、请参加活动同学于9月21日前下载填写《燕山大学“学子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交与新生辅导员

2、学院组织遴选上报人员名单(原则上不超过本院大一新生人数的5%,招生就业处汇总、审核后确定最终名单进行集中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

1、对表现突出的招生宣传员将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2、对完成招生宣传工作的同学,每人报销100元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