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我校赴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08:29  新闻来自:

10月9日—12日,我校招生宣传组分别赴石家庄、衡水、邯郸三地参加重点高中大学节活动。活动期间,我校老师分别在石家庄市第一学、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衡水中学、邯郸市第一中学、衡水中学邯郸分校作了9招生宣讲。宣讲会上,我校老师重点从燕山大学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研优势、录取政策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在学校“建校溯源百周年 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历史时刻,宣讲老师特别鼓励学生关注和报考燕山大学。


石家庄一中宣讲会现场

石家庄二中宣讲会现场

衡水中学宣讲会现场

衡水第一中学宣讲会现场


邯郸一中宣讲会现场


衡水中学邯郸分校宣讲会现场


面对新一轮高考招生改革,我校招生部门积极开拓思路,深入各重点中学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招生宣传继续坚持和推进“学院区域负责”的招生宣传模式具体由机械学院姚建涛、韩博、于高潮老师组成宣传组负责石家庄地区;材料学院李英梅老师、招生就业处姚刚老师组成宣传组负责衡水地区;电气学院苏连成、杨国良老师组成宣传组负责邯郸地区。

本次高中校园行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各重点中学的联系和交流,增强了学生和家长对我校的认知与了解,为我校下一阶段招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