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关于开展2020级特殊类型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5:47  新闻来自: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等文件要求,学校现开展2020级艺术类、体育类等特殊类型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复测对象

我校2020级设计学类、音乐表演(含声乐和器乐)、舞蹈表演、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高水平运动队(排球)专业本科学生。

二、复测内容

复测工作由有关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复测内容、形式和难易程度由有关学院制定,其中设计学类、音乐表演(含声乐和器乐)、舞蹈表演专业参照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标准执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参照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体育类专业考试标准执行、高水平运动队(排球)专业参照《2020年体育招生(高校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考试方法及评分标准》执行。

三、复测要求

1.有关学院须高度重视复测工作,成立由院长担任组长的复测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复测工作方案,严格开展和完成复测工作

2.请各有关学院于10月20日前将复测工作方案和复测结论报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朱文华 联系电话:8057069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