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 最新消息 > 正文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关于召开燕山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3-10 00: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相关学院及广大考生:
  2011年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展开,有关国家调剂政策、原则和流程,以及燕山大学复试、调剂和录取办法等事宜是广大考研学生所关注的焦点。为了便于考生及时了解国家和学校相关招生政策,招生工作处定于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16:00~17:30在燕山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相关事宜咨询会,届时招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将解读如下内容:
  1.国家往年调剂政策、原则;
  2.燕山大学往年复试、调剂和录取办法;
  3.网络调剂流程、步骤和注意事项;
  4.招生学校调入步骤;
  5.对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的认识。
  希望燕山大学所有考研学生(含报考外校准备调剂的考生及里仁学院考生)届时参加,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同时,欢迎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关心考研相关事宜的教师参加咨询会。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联系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