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 最新消息 > 正文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燕山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一志愿考生专业排名查询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9 11:05:55  新闻来自: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码登录本系统查询专业排名情况,我校不邮寄成绩单。

燕山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和专业排名查询系统

提醒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此排名是按考生初试总成绩在各专业中的排名,不是国家线公布后的实际排名,故只能作为参考。

2、我校复试分数线要在国家线公布后一段时间才能划定,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在此之前无法准确回答关于录取、调剂等事宜的咨询。

3、正式调剂工作一律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调剂系统中进行,请考生密切关注网上缺额信息的发布并及时填报志愿。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联系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