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 最新消息 > 正文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关于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0 13:25:56  新闻来自:

各位考生:

2020年研招国家线已公布,结合上级文件精神与我省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校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我校拟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本年度复试,将于近期公布本校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请考生耐心等待,随时关注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zsjyc.ysu.edu.cn/ssszsxxw/wzsy.htm)。

2、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初步定于5月中旬,具体安排稍后查看我校复试办法及考生须知。考生可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

(3)往届生提供学历学位证;

(4)往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纸质版学历认证报告;

(5)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6)本科成绩单(加盖公章);

(7)所在单位出具的政治思想和现实表现鉴定(要求实事求是,无固定格式,加盖公章);

(8)拥有获奖证书、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书的考生,可以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备用。

3、4月26日-30日,教育部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组织举办“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活动”,我校工作人员将在线解答考生咨询。

4、符合国家初试加分政策、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请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并关注网站通知,我校近期会收取材料扫描件。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联系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