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 常见问题回答 > 正文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报名资格何时审查?如何审查?
发布日期:2015-08-31 00: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查阅我校招生简章,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我校报考条件和专业报考要求,否则,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我校审查考生网报信息后,对不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和网上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且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的考生将不准予考试。我校将在复试阶段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进一步审查,对不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将不予复试和录取。
  在招生考试过程中,凡被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复试、录取资格,已经获得学籍的,取消学籍。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联系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