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博士生招生信息网 > 专业简介 > 正文
(停用)博士生招生信息网
 
005 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12 00: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 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本学科是一级博士授予点,拥有博士后研究流动站,是河北省重点学科。本学科以应用数学、管理科学、经济学、系统科学、决策科学与工程技术等多种学科交叉为主要理论基础,强调管理科学与管理工程紧密结合,注重培养学生正确地运用管理科学中的定性与定量的系统分析方法并结合工程技术解决国内外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中的重要理论与实际问题。
  本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排队论与应用、博弈论与应用、可靠性工程、系统决策分析、应急管理、金融工程、财务管理、服务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创新管理、系统评价与管理、区域发展管理。
  本学科现有教授24人(含博士生导师16人),副教授18人,具有博士学位者36人。
  本学科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已经发表了学术论文200余篇,承担了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70项,获得了国家及省部级奖励13项。
  欢迎管理、经济、数学、计算机、机械等相关学科的硕士毕业生报考。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咨询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