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博士生招生信息网 > 最新消息 > 正文
(停用)博士生招生信息网
 
关于2020年工程博士、学术型普通招考考生提交报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7 15:07:53  新闻来自:

一、接收范围

1、工程博士考生。

2、报考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文法学院学术型普通招考考生,其他学院不再组织普通招考。

二、接收时间及方式

2020年6月8日前将报名材料邮寄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仅接收EMS邮寄,不接收其他快递。

邮寄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接收部门:燕山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57077

三、提交材料

1、学术型普通招考考生

(1)填写、盖章完整的《燕山大学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

(2)《报考燕山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专家推荐书》两份(由报考专业领域内的两位正高职专家(不含报考导师)推荐,并加盖推荐人所在单位公章)。

(3)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4)已获得的高等教育各层次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5)所获得最高学历证书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上无法认证的,需提供由学信网出具的纸质认证报告。

(6)全日制硕士应届生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工程博士考生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所有高等教育学习阶段获得的全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3)对所获得的最高学历证书进行网上认证,提交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上无法认证的,需提供学信网出具的纸质认证报告。

(4)填写、盖章完整的《燕山大学2020年工程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5)《专家推荐书》两份(推荐人应为与考生报考学科专业相关的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加盖推荐人所在单位公章)。

(6)已发表学术论文的复印件或科技成果奖励的复印件、证明信。

(7)在职人员提交由工作单位出具的推荐信,推荐信中须说明单位承担的项目、考生在项目中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取得的成果(推荐信无固定格式,需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公章)。

(8)在职人员需提供考生本人参与国家重大专项、重大工程项目、重点研发任务的佐证材料。

(9)在职人员提供拟攻读工程博士学位研究生计划书(含本人感兴趣的研究领域、支撑开展研究的重点工程技术项目、企业合作导师情况等)。

(10)全日制应届硕士生、已获得硕士学位人员提供硕士阶段课程学习成绩单,加盖成绩单出具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11)全日制应届硕士生提供学信网《硕士学籍认证报告》。

(12)全日制应届硕士生提供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

(13)同等学力人员还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

三、其他事项

1、准考名单、考试(考核)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校博士生招生信息网。

2、报名材料逾期不交的,视为自愿放弃。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咨询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