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

发布日期:2021-05-24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秉承衡水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卓越的教育模式,依托其优质的教育资源、高效的教学方法,传承衡水中学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同时,着力建设一支衡中式团结向上的专家型、研究型、法治型、业务型的教师队伍,深度研究和把握高考规律,掌握国家科学系统的备考方法,更加适应高考,更能帮助学生斩获佳绩。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位于全国教育大市——衡水市区西南部的中国学谷·教育小镇,学校占地面积600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现有建筑物34栋,各类教学用房、教辅用房、生活用房齐备,设施设备齐全,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公寓楼、餐饮楼、行政楼、图书馆、科技馆、200米、300米和400米环塑胶操场等,学校拥有气势恢宏的崭新校园、现代高端的教学设备、便捷周全的生活设施。

目前,学校共有410个多媒体教室,班级人数设置完全符合国家小班化教学要求,是一座智慧化、信息化、现代化融媒体校园。现有在校生27000多人,教职工3000余人。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关心支持下,在校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依托衡水中学与桃城中学强强联合的优势,学校各方面发展迅猛。我校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以铸基生命,赋能梦想为办学理念,确立了创建世界名校、培育民族英才的办学目标,致力于培养学生卓越的知识,非凡的能力,开阔的眼界,博大的胸怀,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打造了一只高效、廉洁、团结、和谐的战斗集体。

  上一条:秦皇岛市第一中学
  下一条:河北阜平中学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