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考须知

时间:2021-09-14 15:48 来源: 点击:

一、报考条件

1.符合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中该专项计划相关条件要求。

2.符合《燕山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报考条件要求。

3.仅招收报考培养形式为“全日制”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

我校所有全日制招生专业均可接受考生报考,具体专业参见《燕山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三、名额分配

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拟招收20人。

招生名额暂分配为:初试总分300分的专业2人;初试总分500分的专业中,初试业务课一为统考数学的专业9人,其他专业9人;成绩发布后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最终名额分配以复试通知为准。

四、复试录取

1.我校复试时间一般在每年3月底进行,具体复试办法、分数线届时在我校硕士招生网站发布。

2.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