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燕山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时间:2010-05-30 00:00 来源: 点击:
  1.持200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8月29日到校报到,8月30日—9月2日学校组织召开开学典
  礼、各学院进行入学教育和专业介绍等,9月3日正式上课。
  2.原为在职职工者(非委托培养者)应携带人事关系、工资关系转移介绍信,已经辞职者应携带解除合同原件(工作单位批准辞职文件)。
  3.共产党员应携带县级以上党委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台头填写“秦皇岛市委组织部”,接收单位为“燕山大学”,河北省内高校考生也可由毕业学校党委组织部直接转到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员应携带县级以上团委颁发的团员证。
  4.按报到地址(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迁移新生户口,详见《新生入学户口迁移须知》。
  5.凭原单位(学校)或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婚育状况证明》(包括已婚、未婚,已育者有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内容)到所在学院学生部门登记备案。
  6.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提前向研究生招生办申请,办理请假手续(假期不得超过两周),超过两周不报到者自动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同时不再通知本人。
  7.交一寸蓝底彩色近期免冠照片9张。
  8.为了满足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要求,同时便于新生到校后购买床上用品及餐具(包括被褥、被罩、床单、枕巾、蚊帐、毛巾被、脸盆、暖壶、餐杯等),学校为新生代购了经过河北省教育厅统一组织采购、河北省质量监督局质量检验合格的床上用品,供学生自愿选择,但须每人交纳用品费302元,购买者用品归本人所有,不购买者应自备行李用品;新生可以携带行李箱1-2个,厚度应在30cm以内。
  公寓咨询电话:0335-8067825、8501594、8074046 公寓网站:lgc.ysu.edu.cn
  9.住宿费收费标准:二人间800元/人/年。
  报到地点: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其中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车辆与能源学院新生到东校区研究生公寓报到,其余新生到西校区8、9、10号公寓报到。
  到校路线:
  东校区:秦皇岛火车站下车后乘34路或6路公共汽车到燕山大学站下车;北戴河火车站下车后乘6路公共汽车到燕山大学站下车;山海关火车站下车后乘33路公共汽车到秦皇岛火车站转乘34路或6路公共汽车到燕山大学站下车。
  西校区:秦皇岛市火车站下车后乘34路公共汽车到第二中学站转乘17路公共汽车到西校区;也可以乘34路或6路公共汽车到燕山大学站下车后到燕大宾馆前乘新生报到通勤车到西校区。
  学校于8月29日早7时至晚8时有专人在秦皇岛火车站进行新生接站;在燕大宾馆前有到西校区的新生报到通勤车。
                       燕山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