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7月9日,燕山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议在世纪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宝诚,纪委副书记张明出席启动会议并讲话,纪检工作人员、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晓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兵介绍了我校招生录取准备、招生计划落实、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港澳台侨招生、高考改革及应对措施等工作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张明代表学校纪检部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相关规范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程序,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王宝诚讲话

    王宝诚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强化使命担当。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站在学校改革发展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识。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管理规范到位。招生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规范管理,切实维护高考录取工作规范有序,答好今年“平安高考”、“阳光招生”最后一道考题。三是要顺应改革,强化服务,建立长效机制。高考改革给招生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考生”的理念,切实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四是要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严格操作流程。招生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和办事程序,恪守“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工作纪律,“阳光高招”工作落到实处。

2021年我校面向全国计划招生5805人,其中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5人,涉及艺术体育提前批、本科一批、中外合作办学、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高水平运动队、波兰校区等多个批次和类型的录取。学校即日起开始进行提前批录取工作,全部录取工作预计8月上旬结束,各批次录取结果将第一时间在燕山大学招生网进行公布。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