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923日上午,我校2022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部署会在世纪楼406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宝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兵主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晓飞结合燕山大学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详细说明了今年各项工作的任务分工,并着重强调了工作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



王宝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维护教育公平正义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从维护学校声誉和保护学生权益的的角度出发,要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 二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建立健全新生入学复查工作体制机制,完善追责和投诉处理机制。严格程序,确保审查到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执行上级政策与学校方案,做好审查记录,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全覆盖,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四要密切配合,加强监督检查。各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复查程序,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