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7-14

7月10日,燕山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议在世纪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录印出席启动会议并讲话,纪检人员、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晓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兵介绍了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并就招生录取准备、招生计划落实、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港澳台侨招生等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同时重点介绍了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孙录印代表学校纪检部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执纪;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监管;要严格招录程序,强化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加强信息公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录取工作的满意度。

孙录印讲话

任家东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主动作为,强化使命担当,全体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严格管理,切实维护高考录取工作规范有序;三要顺应改革,强化服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切实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四要廉洁自律、秉公办事,招生人员要恪守招生纪律,将“阳光招生”落到实处。

任家东讲话

2023年我校面向全国计划招生5800人,涉及艺术体育提前批、本科一批、中外合作办学、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等多个批次和类型的录取。学校即日起开始进行提前批录取工作,全部录取工作预计8月上旬结束,各批次录取结果将第一时间在燕山大学招生网进行公布。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