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 知名校友 > 正文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吉利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
发布日期:2020-07-16 08:55:00  新闻来自:

十八载风雨兼程 不改吉利汽车梦--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李书福简介

出生年月:1963年

籍贯:浙江台州

吉利集团职位:董事长

毕业院校:哈尔滨工业大学    燕山大学

经历:1984年~1986年,任浙江台州石曲冰箱配件厂厂长;

       1986年~1989年,任浙江台州北极花冰箱厂厂长;

       1989年~1992年,任浙江台州吉利装潢材料厂厂长;

       1992年~1995年,国内著名大学深造;

       1995年~至今,任吉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男,1963年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燕山大学工程硕士学位,经济师职称,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政协委员,现任吉利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先生对发展民族工业倾注了全部至诚至爱之心。他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经营管理方法的改革和完善,产品的更新换代和品质提升,经营规模的扩大和资本经营运作等方面都有独到的见解。

  李书福先生作风民主、办事果断。决策前他能集思广益、博采众长、虚心听取专家学者和经营管理班子其他成员的意见,并深入实际搞市场调查和可行性研究,一旦决策则意志坚定、雷厉风行,不达目标誓不放弃。十几年来他做出的重大决策很少失误,使公司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保持高速增长。

  李书福先生的可贵之处还在于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这些年以来用于兴办研究所、教育中心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超亿元。

  几年来,李书福先生曾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青年改革家、新长征突击手、经营管理大师、十大民营企业家、中国汽车界风云人物、中国汽车工业(50年)杰出人物、浙商年度风云人物等荣誉,而他本人面对这些殊荣且看的十分平淡,他说这些荣誉都属于过去,今后的路更长,也更曲折。正像他的名字一样,为中国老百姓书写幸福,是他终生追求的目标。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联系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