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车辆工程

发布日期:2018-05-07

  车辆工程专业  学制四年
  研究方向  汽车底盘设计与制造;汽车车身设计与制造;汽车关键零部件设计与制造;汽车动力传动技术;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和工程技术知识,掌握汽车整车及各总成的设计理论、汽车的性能实验技术、汽车制造工艺和汽车电子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级专门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机械制图、计算机基础、材料力学、理论力学、流体传动、金属制造工艺、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电工与电子技术、公差配合与互换性、工程材料、汽车构造、汽车理论、发动机原理、汽车设计、汽车制造工艺、汽车电控、汽车试验技术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汽车研究院所、汽车制造企业、汽车运用单位、汽车管理部门和高等院校等从事汽车研发、制造、试验、管理、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机器人工程
  下一条:测控技术与仪器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