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产品设计

发布日期:2013-05-15

  产品设计  学制四年

  研究方向: 产品设计;展示设计;数字化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从工业设计整体内涵出发,训练学生学会综合运用眼、脑、心、手,帮助学生掌握扎实的设计基础、正确的思维方法与必要的设计技能,培养学生具有创新设计的意识、创新设计的能力和持续发展的潜力。

  主要课程:产品设计、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产品开发策略、产品设计表达、人机工程学、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展示原理与方法、展示专项空间、 展示材料、展示工程施工、企业形象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计算机辅助展示设计、数字化设计基础、产品数字成型、虚拟现实技术、动画视频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设计、产品研发、企业策划、展示设计、动画设计、三维数码设计等工作,也可在大中专院校从事设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下一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