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武安市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19-10-21

武安市第一中学是一所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1984年被列为河北省首批办好的24所重点中学之一,2001年被河北省教育厅命名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武安市第一中学的前身为创办于1952年的武安县中学校,1954年更名为武安县初级中学,1957年9月,更名为河北武安初级中学,1958年更名为河北武安中学。截至2015年10月,学校占地42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学校拥有专任教师500人,教学班120个,在校生7500余名。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兴校战略,明确提出“教师是学校发展生命线”口号,针对不同层次的教师采取不同的培养方法,启动了“名师”“骨干教师”和“教坛新秀”评选工程,尤其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实施“青蓝工程”,开展一对一的“传帮带”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学校遵循“依法治校、以德立校、管理强校、科研兴校”办学宗旨,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办学质量稳步提高。

 

  上一条: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
  下一条:寿光市第一中学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