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河北巨鹿中学

发布日期:2018-06-14

河北巨鹿中学始建于1922年,是河北省重点中学、省示范性高中、国家基础教育外语实验学校。河北巨鹿中学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三万三千多平方米。现拥有60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教职工258人,其中高级教师76人,中级教师93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先进齐全,装备了标准化实验室、信息技术机房、多媒体教室、通用技术实验室、音乐专用教室、美术专用教室、藏书6万册的图书室、阅览室,校园教育网络,拥有集通讯、办公、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无纸化办公系统。

巨鹿中学现有教学班48个,在校生3000人,教职工190人, 高中级职称教师近70人,办学规模之大,在邢台市位居前列。巨鹿中学实行“学校招聘、 年级选聘、 学生评聘”的竞争机制, 并决定于2000年起以优厚的待遇公开招聘包括综合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灵活的机制,大大激发了教师工作热情,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持久稳定提高。高考省专上线人数在邢台市位居前列,北大、南开、复旦、科大、上海交大等名牌院校均有该校毕业生深造,更有一批研究生、博士生为母校增添彩。

巨鹿中学领导班子是一个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富有远见,他们在学校体制、教育教学管理、素质教育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学校工作充满生机活力。巨中人正以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群体形象昂首步入新世纪。

 

  上一条:江苏省镇江中学
  下一条:河北省肃宁县第一中学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