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河北阜平中学

发布日期:2021-05-21

河北阜平中学,又名聂荣臻中学,坐落于保定市阜平县城。阜平中学是河北省重点中学之一,是阜平县唯一的一所普通高中。学校以建设河北省山区县一流学校为目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教育教学成绩显著。

近几年来,学校教师30多人次获保定市高考单科优胜奖,20多人次获省级以上奖励。高考成绩逐年上升,由保定市最后排名跻身于市先进行列,先后有60多人被北大、清华、复旦等全国名牌大学录取。学校曾多次荣获保定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教育教学优胜单位”等称号,2001年被保定市定为“教育科技实验先导型学校”。学校环境优雅,办学条件优越。图书室、阅览室、资料室藏书丰富;实验、电教及信息技术教育设备先进,管理一流。2020年9月9日,被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上一条: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
  下一条:南宁市第二中学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