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河北峰峰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23-11-21

河北峰峰第一中学成立于2000年8月,是由省重点高中邯郸市十三中学和市重点邯郸市十四中学的高中部合并而成,是峰峰矿区第一所国办全日制省级示范性中学。2020年搬入新校区,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提升。学校拥有一只专业过硬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394人,其中研究生学历97名,省市骨干特级优秀教师122名。

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签约现场

高考成绩保持邯郸市第一方阵,强基上线率达到49.4%,本科上线率达到97.5%。建校23年来,大批峰峰学子从这里走进了全国重点高校。各方面办学成绩都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先后被授予:全国500强最具潜质学校奖、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绿色学校,全国中小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百家创新学校,河北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河北省文明校园、邯郸市德育先进学校、邯郸市科技教育示范校、邯郸市五一奖状、邯郸市巾帼文明岗等殊荣。

  上一条:东光县第一中学
  下一条:抚宁区第一中学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