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湖北省荆州中学

发布日期:2024-01-19

湖北省荆州中学(Hubei Jingzhou High School),简称湖北荆中,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是湖北省第一批重点中学,是湖北省省级示范高中,湖北八校联考成员。学校创建于1903年(清光绪二十九年)创办的荆州府中学堂,1923年,更名为湖北省立第九中学,1953年,被确定为湖北省七所重点中学之一,1959年5月,改名为湖北省荆州中学。

我校向湖北省荆州中学授牌

截至2015年1月,该校占地面积9.4万平方米,校舍面积6.1万平方米,有6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558人。该校有专任教师223人,其中在岗特级教师5人,全国优秀教师4人,国培计划培训专家7人,全国优质课获奖教师9人,湖北省优秀教师41人,湖北省优质课获奖教师138人次,荆州市拔尖人才6人,荆州市青年岗位能手8人次,荆州市明星教师、骨干教师100多人,学历达标率100%

  上一条:湖北省沙市中学
  下一条:东光县第一中学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