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安徽省皖江中学

发布日期:2024-01-30

安徽省皖江中学是经芜湖市教育局、省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寄宿式民办中学。学校坐落在芜铜公路旁,宁安高铁繁昌西站对面。学校占地150亩,建筑面积6万平米。学校风景秀丽,环境宜人,地势开阔,背依青山、门临绿水,交通便利。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设施齐全,分布合理。这里是学生读书成长的最佳选择。

我校向安徽省皖江中学授牌

安徽皖江中学自2002年9月创办以来,已由当初的10个班600名学生,发展到今天38个班级,在校师生二千余人,专任教师106人,其中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教师占60%。2005—2014年芜湖市民办学校教学水平督导评估考核四次均被授予“优秀等级学校”;2003-2010年均被评为芜湖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2009年被评为“安徽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2011被评为“安徽省绿色学校”。

  上一条:安徽省繁昌第一中学
  下一条:湖北省沙市中学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