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燕山大学附属中学

发布日期:2024-03-26

燕山大学附属中学1999年6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已有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校园坐落在开发区整体规划的商贸宅文化区内,毗邻燕山大学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校设有30间标准多媒体教室及微机室、电教室、语音室、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阅览室、美术音乐室、练功房等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教学仪器、电教设备、实验器材、体育器材、图书资料等一应俱全,均按国家一类标准配置。建有400米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全市最高标准的学生公寓楼、三层体育馆和环境优雅的餐厅。

教职工117人,学历达标率为100%,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学历层次较高,学科优势互补的优秀师资队伍。燕大附中先后在秦皇岛市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频频亮相,在各学科的教学评比中渐露锋芒,成绩喜人,先后有多人获国家、省、市各级奖励。

  上一条: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
  下一条:安徽省繁昌第一中学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