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8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深化全员招生宣传格局,加强在校学生与高中母校的联系,学校决定继续开展“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依托和动员广大学子回到高中母校,发挥榜样和引导作用,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燕山大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2020级本科生

2、报名日期:2020年12月8日—12月14日

3、报名要求:熟悉学校和招生专业的基本情况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实践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寒假期间有意愿回母校且已与高中取得联系确认其有相关活动安排。

4、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给学院辅导员汇总后统一发送至bzb@ysu.edu.cn;其中每个学院同一所高中报名人数不能超过3人。

二、活动内容

1、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自主选择报告会、交流会、宣讲会等活动方式,向母校中学师生分享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交流学习经验,介绍燕大概况、学校特色、历年招生情况;

2、与老师交流大学近况,分享大学生活感悟;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经验。

3、了解高中新高考选科情况或相关应对策略,以及对高校的信息需求,完成相关数据调查。 

三、活动要求

1、2020年12月17日左右将进行培训大会,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未能参加培训会同学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活动资格;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每位同学或宣传小组在活动前,需要精心设计准备相关活动方案和宣讲PPT、视频资料等;

3、参加人员需要提交《燕山大学“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报告》。报告要求图文结合真实反映宣讲、交流等场景,并于2021年3月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实践报告纸质版和参加人员名单交至世纪楼404室。

窗体顶端

四、学分认定

学校对参加活动人员表现进行评定,评定为优秀的学生将按照《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进行社会实践模块0.5学分认定,成绩绩点为D。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8057069

附件:“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8日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