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2021年招生工作深入展开

发布日期:2021-07-05

6月22日-7月1日,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招生就业处组织了40多个招生宣传组赴全国17个省市200余所中学和咨询会会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各招生宣传组先后辗转到不同的学校,马不停蹄,连续作战。面对考生和家长,始终耐心热情指导,充分宣传我校的招生政策、特色优势、录取规则等焦点问题。除了现场咨询外,招生就业处继续加强网络线上宣传,利用QQ、微信群等与考生家长密切联系,进行答疑解惑,开设20部咨询电话,同时实时跟进阳光高考平台以及招生网智能问答等信息答疑平台,多渠道,全方位的接受报考咨询,服务好每一位考生。


石家庄二中招生现场

衡水十三中招生现场

大庆实验中学招生现场

九江一中招生现场

西安中学招生现场


      

 

    在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电台等媒体,副处长宋晓飞从燕大历史、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方面为考生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朱文华在河北综合广播、燕赵都市报等媒体与各位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在线解答相关咨询问题。


参加石家庄电视台2021高招论坛节目

燕赵都市报在线解答考生问题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考生和家长们对燕山大学的认可度,也加强了我校与各地中学的密切交流,为下一阶段的深入合作、协同育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丰富全面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内涵式教育发展道路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