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6

关于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依据《燕山大学防范冒名顶替上大学工作实施细则》,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指定教师专门负责本单位新生入学资格初步审查工作。新生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材料原件报到,各学院具体核查新生照片、证件号码等考生信息是否与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考生高考报名表和录取数据的信息一致,是否与新生本人相符等。对于因请假等延期报到的学生,各学院应注意重点审查。

2、报到期间,各学院指定教师组织新生本人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信息核验表》上信息进行核对并签字

3、招生就业处已将新生《高考报名登记表》、《高考体检表》、《研究生录取登记表》及新生名册发到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请各相关部门结合上述资料核查新生档案,发现伪造材料、冒名顶替、体检舞弊情况要将结果及时上报招生就业处

以上没有问题不必上报,发现问题的请于930日前以书面形式说明核查经过及结论,由核查人、主管书记签字盖章后报招生就业处和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朱文华   联系电话:8057069

 

 

                                                         招生就业处

                                                            20219月6日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