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优秀生源基地
 
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0日 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建于1948年,当时校名为辽北省第十中学,2003年11月更名为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学校曾于1980年被评为吉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2003年成为吉林省首批示范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1681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2296平方米。学校教学环境优雅,思齐楼、毓德楼、致远楼等多座教学楼宽敞明亮,可容纳70多个班级,3800多名学生同时上课;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现代化程度达全省先进水平,是吉林省电化教育示范校,吉林省创新教育实验校,国家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
学校还有极雄厚的师资力量,260名教职工中有特级教师5人,高级教师75人,中级教师101人。教师在普法、安全、德育等多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多次受各级部门的表彰:平均每年还有2名教师获市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人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1人获国家“五一劳动奖章”等。
学校在长期发展中,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求真、求实、求新”的教风,“乐学、善学、苦学”的学风,为同学们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的有了显著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