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优秀生源基地
 
白城市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0日 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白城市第一中学坐落在素有“科尔沁明珠”美誉的白城市。
学校始建于1954年,1959年晋升为吉林省重点学校,归属白城地区专员公署,1980年被重新确定为吉林省首批办好重点高中,1993年划归白城市直属,2000年评为吉林省首批办好重点高中办学水平A等校,2002年评为吉林省教育科研示范基地并取得招收外国学生资格,2005年被评为省级示范高中,进入新世纪后,又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的办学模式,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学校在校师生总人数已突破3500人。学校拥有10万平米的省级“绿色校园”,有8000多平米的体育馆和标准的塑胶跑道运动场,微机室、实验室等“硬件”建设堪称国内先进、省内一流水平。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素质教育硕果累累,高考成绩年年攀高,是北大、清华、香港理工等名牌大学的重要生源地。白城一中的办学成绩和经验受到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表彰奖励,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多有报道。
白城一中把“成长的教育”作为办学理念,通过学生的“自主成长、引导成长、体验成长”最终达到“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合作”的教育目的。现在,全校师生在以汪少成校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往开来,推陈出新,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