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燕山大学关于开展师生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08:23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各学院:

为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面向社会宣传学校的办学成就和特色,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程,提高学校在重点高中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高中学生报考燕山大学。同时为了丰富大学生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展现燕大学子新风貌。招生就业处决定开展2017年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向母校汇报·展燕大风采·铸沟通桥梁

二、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燕山大学全体师生

2、报名日期:20171226—201815

3、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申报招生宣传团队和宣传方案,填写报名表,由招生就业处进行遴选,最后确定实践团队名单。

4、报名团队要求:本次活动按照地域组建实践团队,每个团队包括一名老师(团队负责人)和不超过3名同学组成;团队走访的高中母校原则上为重点高中,并且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三、活动内容

“向母校汇报·展燕大风采·铸沟通桥梁”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寒假回家的时间,回到母校中学,通过开展报告会、交流会、宣讲会或其他形式活动,与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进行“面对面”的现场宣传和交流,向高中母校师生汇报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与中学生分享对大学及专业的认识、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介绍我校的情况和招生政策等,建立起沟通的桥梁,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四、活动要求

120181月上旬将进行实践团队培训大会,发放活动介绍信以及相关宣传资料,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宣讲活动,对活动以照片、视频、文字等方式记录,并在201835日前将实践报告纸质版交至世纪楼405室。

3、各实践团队主动通过自媒体等途径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

五、活动表彰

对于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将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同时对实践团队报销往返车票(硬座、硬卧、二等座)。

请各参加团队将相关报名材料于20181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bzb@ysu.edu.cn

联系人:姚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8057069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