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关于填报《2010年燕山大学教职工直系子女参加高考情况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7日 10:15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各位考生家长:
  根据冀招委普【2010】18号 “关于做好2010年省内高校教职工和招生考试部门工作人员直系子女参加高考情况登记执行回避制度的通知” 文件要求,凡我校正式职工直系子女2010年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均要如实填写《登记表》。
要求如下:
  1、高校教职工是指人事关系、工资关系均在我校的正式职工。客座教职人员、聘用人员、协作单位、实习基地等单位的职工均不在此列。
  2、考生父母均为我校教职工的,必须都要(占两行)填写《登记表》。
  请我校的正式职工本人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位证、职称证和考生的考生号,于5月10日全天上班时间到世纪楼1809房间找杨老师报名。
  请考生家长按时、按要求如实上报。漏报不补。
  望互相转告!
  特别注明:
  《登记表》接受单位职工监督,公示地点:世纪楼1809房间,公示时间11-12日。举报电话:8057059,举报信箱:jjw@ysu.edu.cn
附件:登记表.doc
燕山大学招生工作处
201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