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我校在黑龙江地区新建两所“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12:34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10月23日,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赴黑龙江省,与北安市第一中学、拜泉县第一中学签署协议,共建“燕山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此次共建协议的签定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黑龙江地区中学教育的有效衔接,扩大了学校知名度。至此,我校本科“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数量已达42所。

北安一中授牌现场

拜泉一中授牌现场

北安市市政府、北安市教育局、北安市第一中学、拜泉县第一中学相关领导对此次挂牌积极响应,同时通过当地媒体予以了专题报道。在座谈交流环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晓飞就燕山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办学特色、校园环境及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向北安一中、拜泉一中相关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对两地的生源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希望两个中学在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燕山大学就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在新一轮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就业处将继续积极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程,通过本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吸引更多的北安学子了解燕山大学,报考燕山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