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关于开展“燕大学子寒假回高中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0:57  新闻来自:

  

各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展现燕大学子新风貌,学校决定开展燕大学子寒假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加强高校和中学联系,吸引更多优秀高中学子报考燕山大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情系燕大·感恩母校

二、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2018级本科生

2、报名日期:2018年12月24日—12月27日

3、报名要求:参加人员热爱燕山大学,熟悉学校和招生专业的基本情况;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实践精神。同时报名人员需要提前和高中老师取得联系,确定活动时间。

4、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发给学院辅导员汇总;其中每个学院同一所高中报名人数不能超过3人。最后由招生就业处进行遴选,确定最终参加人员。

三、活动内容

1、通过开展报告会、交流会、宣讲会或其他形式活动,向中学老师、学弟学妹讲解燕大概况、学校特色、历年招生情况;

2、与老师交流大学近况,分享大学生活感悟;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经验。

3、了解高中新高考选科情况或相关应对策略,以及对高校的信息需求,完成相关数据调查。

四、活动要求

1、2019年1月5日左右将进行培训大会,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未能参加培训会同学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活动资格;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每位同学或宣传小组在活动前,需要精心设计准备相关活动方案和宣讲PPT、视频资料等;

3、参加人员要对活动以照片、视频、文字等方式记录,要求真实准确图文结合,并于2019年3月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实践报告纸质版交至世纪楼404室。

五、活动奖励

学校对参加活动人员表现进行评定,评定为合格的学生将按照《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修订)》进行社会实践模块0.5学分认定,成绩绩点为D。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8057069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