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18

研究方向:汉语国际教育。

培养目标:具有扎实的中国语言文学功底,具备运用对外汉语教学的理论、方法和技能从事国际中文教学的能力,掌握一门或多门外语,拥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和中外文化交流等外事能力,具备在各职能部门、外贸机构、新闻出版单位及企事业单位从事与语言文化交流相关工作的能力,具有全球视野的应用型和国际化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国现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史、第二语言课堂教学概论、语言学概论、中国文化概论、汉语国际教育概论、对外汉语教学法、第二语言习得、跨文化交际等。

就业方向:孔子学院志愿者、海外汉语教师,国内外中小学、国际学校和教育机构的汉语教师,以及在有关部门、新闻出版、语言文化管理、企事业单位、涉外企业等从事中外语言文化教育交流和传播工作。


  上一条:智能制造工程
  下一条:智能医学工程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Copyright©2021